iwi

微博@万里神龙是泥鳅本鳅

世间百物万古而芳者,非寥寥。——李旻   

请配合图片食用~图片在p3也可以去翻我的主页

来了来了Σ(|||▽||| )迟到一天……真有我的Σ(|||▽||| )本来是一个完整的文+图贺,但是昨天没有码完字hhhh所以分开发啦。


ps:其实这篇是有刀的,但是要细品,细细品。用了一些原文里的梗,大概的时间线也是接得上的嗯(应该)。


pps:p大番外里写沈易一家去顾园,沈易见到顾昀发现他还是墨发如缎,但在这里我安排了长庚退位时顾昀已经有白头发了,这个不冲突哒!因为我想着顾帅操劳那么久应该多少会有身体上的损耗,但长庚后期可以把顾帅的白头发养回来哒!不用担心!


ppps:发现文中有什么问题请尽快联系我!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