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wi

微博@万里神龙是泥鳅本鳅

《杀破狼》顾昀生贺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有些东西……它不会随着时间褪色(shai)的。”

(哈哈哈哈哈破坏完气氛快跑)


假设这是一张泛黄了的照片,那么有关这张老照片的故事就会是这样的:

【以下省略不知道多少个字没事总之白天是有文可以吃的不要担心】


一个学期没碰板子达成!!【鼓掌!】不过这张图仍然搞得我头昏脑胀。。。等有时间了我一定要调一下显示屏的颜色hhhh

下面两张,前面是手机上调了一下亮度的,后面那张是电脑上看着舒服的嗯!或者也可以自己试着调调亮度啥的嗯!

色彩构思来源是电影《辛德勒的名单》(当然也有我不会配色的原因hhhhh偷了个懒美称取长补短)

本来是想在长顾周围画游人的,结果被我动感模糊之后人山人海直接变成人丘人矮Σ(|||▽||| )对不起我保存完了才反应过来Σ(|||▽||| )我人没了。。。现在看这两口子。。。好tmd高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11)